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厚嘴唇的时代已经到来 自体脂肪丰唇助您成为性感达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19/12/23 16:06



在日本曾做过一项有趣的调查,调查的是在男性心目中,认为女性脸上哪一个部位较性感,结果No.1的就是“嘴唇”!


其实这也可以理解,随着时代的开放和潮流的发展,安吉丽娜朱莉、舒淇等性感女星的出现,让厚唇的女孩迎来了春天。同时,厚唇也成了性感、美艳的代名词。


嘴唇比较的厚的话,我们的整个五官看上去是会更加的饱满。嘴巴看上去有一种翘翘的感觉,这样子的嘴唇会显得女孩子特别的俏皮可爱并带有一定的性感诱人。


看到这里的你是不是默默地举起镜子,看着自己干瘪耷拉着死皮的薄嘴唇,暗自神伤......


想要性感美唇?自体脂肪丰唇,助你一臂之力!变成水润嘟嘟唇,让你看起来性感又迷人。


自体脂肪丰唇的医生会根据不同的脸型、肤色、性格、职业等因素来设计相应的口唇外形,虽然口唇外形每个人都 不一样,但从社会大众的审美角度来说,理想完美的唇形一般要求口唇轮廓清晰,下唇略厚于上唇,大小与鼻翼、眼脸型相适宜,唇结节明显,口角微翘,整个口唇具有立体感。


自体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优点


1.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自体脂肪丰唇对自身来说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3.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4.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自身脂肪移植丰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5.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吸脂术,该吸脂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痕迹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如脐部、臀线等)。


所以不是只有丰乳肥臀才叫性感,拥有丰满的嘟嘟唇,也能立刻化身性感女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