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鼻和直鼻的区别,隆鼻后的恢复期一般有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19/12/21 11:50

整形美容手术的未来发展在于不断扩大消费者群体和提高个体的消费需求。据估计,在今后几年中,整形美容手术的数量将超过其他各类外科手术数量的总和,做为为护理人员,我们要与时俱进全面熟悉和掌握整形手术特点与术后护理常识。


翘鼻和直鼻的区别


形态差异


直鼻子:鼻梁形态平直窄长,鼻尖相对传统鼻型更尖,整个鼻梁到鼻尖线条基本在同一水平线上。


小翘鼻:通常情况下,鼻尖高度高出鼻梁24mm,侧面挺翘感更足一些。


整体协调感


直鼻子:由于直鼻具备线条分明、高挺简洁明显特点,所以搭配轮廓分明、线条硬朗的面部会更显气质。


小翘鼻:由于鼻型娇翘,所以更适合纤瘦的椭圆形面部情况和圆润下巴。


再纵观目前轮廓手术趋势,多数人更喜欢饱满童颜心形脸,这类脸型优势之一就是对鼻型没有过高要求。只是搭配直鼻面部会更具中国风,搭配翘鼻则更显混血风,具体风格还要看个人喜好和需求决定。


隆鼻后的恢复期一般有多久?


一般鼻整形术后一周可以拆线,两周可以拆夹板,之后就进入了3-6个月的恢复期。有些人1个月就可以恢复自然,而有些人则2-3个月不等,但是鼻子恢复自然不代表恢复好,这时候还是要谨听医嘱,这样恢复完全的鼻子才能更加坚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