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下滑一定要取出来吗?哪些情况需要取出假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19/12/21 11:50

女神看气质,气质看美鼻,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鼻子不美,怎有美美的侧颜自拍呢?鼻子不挺,戴个墨镜都会一直下滑。没有漂亮的鼻子,360度全是死角,空有一副大脸徒伤悲,现今隆鼻手术越来越趋于日常,那很多小仙女的疑问就是,隆鼻假体下滑一定要取出来吗?


 

 

哪些情况需要取出假体?


1、假体歪斜


假体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原因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比如是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过到位等


2、假体外露


较后一个原因是由于假体外露需要进行隆鼻后假体取出,假体外露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这个主要是有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当然,在假体隆鼻术后鼻部受到撞击也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在遇到这类问题的时候,也是要做取出手术,从而不再让假体在我们的体内发生一些异常症状的。


不客气的说,硅胶隆鼻假体是会下滑,但每种手术都有它的弊端,如果用耳软骨垫鼻尖的话,是可以有效避免硅胶假体的下滑现象~自体软骨和鼻部组织的关系是:钢筋和水泥,自体软骨垫鼻尖除了会有少量吸收以外。在形态的维持、安全性、真实度上都要优于假体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