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取出来以后鼻子有什么变化?鼻子会变扁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19/12/20 11:50

由于各种原因,有时需要将鼻假体取出。对于硅胶鼻假体相对比较容易取出,对于膨体鼻假体相对取出困难一些,但是还是可以取出的。假体取出来以后鼻子有什么变化?


 假体取出来以后鼻子有什么变化


一般是取出后前几天会有鼻部的肿胀,但只要不发生感染就会恢复正常。假体取出后鼻部的皮肤会起皱纹,因为假体取出后之前撑开的皮肤会因为没有假体的支撑会起皱,不过等肿胀消失后几天也是可以恢复的。术后鼻子形态可能发生变化,有的随着时间会慢慢恢复正常,有的需要做修复。


材料不同变化不同


硅胶假体:取非常容易,但是取出之后因为会放在鼻背,下面是骨头,周围会长点肉芽,所以取出来之后鼻背会稍微有轻度的凹槽,肉眼看上去是偏宽一点、偏中央轻度的凹槽,然后它慢慢会有点淤血在凹槽。所以后期会慢慢的接近没有放假体,但是总归还是有一点点区别。


膨体:操作复杂一点,膨体直接像硅胶那样切个小口子能够把它拽出来是不太可能的,你得把整个鼻子打开,然后把膨体剥离掉,所以肯定是高度基本上比没做之前还要低一点。


取出后的变化还跟植入时间和年龄有关,时间越长可能性越大,相反时间越短变形度越小;一般短期内的假体隆鼻取出后,鼻子是不会变形的,可以恢复术前状态,但是如果隆鼻时间相对较长的,由于鼻假体的长期压迫,受力部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凹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