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眼睛重塑,哪些眼型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19/12/20 16:30

似喜非喜含情目、一双丹凤三角眼,红楼梦中对于眼型的描述尤为传神,那么现实生活中你知道怎么识别自己的眼型吗?不少小姐姐来呆狐咨询割双眼皮时,都喜欢问什么眼型好看,下面就说说那些好看的眼睛。


想做眼睛重塑


凤眼,又称凤眼,其特征为眼形细长,眼尾斜斜往上延伸向太阳穴部位,眼皮呈内双,黑睛内藏不外露,神光照人令人不敢逼视。其典型特征是内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在面相学中,丹凤眼一般都被描绘成单眼皮。这种眼形的人天生忠肝义胆,嫉恶如仇,见义勇为,路见不平必定拔刀相助,爱恨分明,受恩必报,重然诺守信用,在乱世可骤然发迹显贵,如三国演义中的关羽即是一例。


具丹凤眼面相者,男人“目如凤凰,必定高官”;而女人如有了一双凤眼,就天生有了美丽聪慧的资本。凤眼须清,若眼光暗淡朦胧,则不智。同时凤眼有大和小之别,大凤眼多男性,有刚毅之美;小凤眼多女性,有秀丽妩媚之美。另外还有一种逆凤眼,形状和凤眼差不多,其不同的是,凤眼的眼梢朝上,逆凤眼的眼梢朝下。看一双逆凤眼,两边略呈“八”形,而凤眼则相反。逆凤眼的人,多精明能干,有谋略,有魄力,少数人有心术不正之嫌。


柳叶眼,又称媚丝眼,媚眼如丝之意。介于丹凤眼和桃花眼,兼具丹凤眼的狭长诱惑。内眼角微微呈钩状,外眼角上翘,细长有神。桃花眼,不笑的时候——像桃花。眼睛长,上眼皮弯曲弧度较大,双眼皮又深又宽,内眼角尖而较内陷,外眼角细而略弯,眼尾很长。形状似桃花花瓣,眼神迷离,媚态毕现;笑的时候 ——像月牙儿。眼睛含笑,眯成两道弯弯的月牙儿,十分勾魂。桃花眼必须满足这两个条件,缺一不可。


杏眼,顾名思义,就是像杏核一样的眼睛。特点是睑裂宽度比例适当,较丹凤眼和狐狸眼宽,外眦角较钝圆,不像桃花眼和丹凤眼的眼尾那么长,眼瞳眼白比例适当,眼皮褶皱少,多为内双,眼神干净清澈,常给人清纯娇憨之感。杏眼的人五官一般没有桃花眼的人那么深邃,比同龄人更显饱满年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