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哪个较 好 自然但不松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釜山海云台 时间2019/12/20 17:51
双眼皮手术始终是整形手术的第一名。双眼皮手术是一种眼科手术,是一种流行的整形外科手术,因为它可以在不增加手术时间,方法和成本的前提下,带来巨大的印象变化。

随着双眼皮手术的普及,很多人来医院就说“请这样操作”,但是双眼皮手术仍然有优缺点。

例如,该方法仅需通过几个小孔进行缝合而无需在眼睑上做长切口,因此适合皮肤较薄,脂肪适量的眼睛。另一方面,较厚的眼睑和富含脂肪的眼睛适合于切开眼睑并去除并缝合皮肤下适当量的组织或肌肉的切口。


双眼皮手术哪个好


不做切口,因此肿胀和疤痕少,可以预期自然的结果,但是缺点是线容易松动。另一方面,切口可产生清晰清凉的眼睛,但会在手术后引起肿胀和疤痕。

然而,近来,自然切口双眼皮手术已经改善了两种手术的缺点,其结合了方法的自然优点和切口方法的无法解决的优点。

在传统的切口方法中,随机切割内环肌以实现双眼皮粘连,但自然切口法将眼睑肌和眼睑板适当结合起来以适应眼球的运动,而几乎没有内环肌的切口(眼周)。

肿胀,淤青和疤痕不像埋葬那么大,因为它们很少切开内环肌肉。同时,他们想要自然而又不易张开的双眼皮,但疤痕,肿胀,不自然的眼睛是许多人的不错选择。

但是,无论您的眼睛有多好,手术的结果都可能因专家而异。盲目去医院会导致不自然的结果,因此选择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和审美意识的医生是很重要的。

由于双眼皮手术是令人满意的术后方法,因此,当结果未达到预期时,我们将非常遗憾。特别是,眼睛是决定整体图像的大部分,因此尽量向专家咨询您的眼部状况,适当的手术方法以及适合您的眼部形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