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有哪些危害?眼睑外翻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19/12/20 15:00

眼睑外翻指的是眼睑向外翻出,上下眼皮不能完全闭合,眼球、结膜及角膜外露。眼睑外翻产生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有老年性眼睑外翻、瘢痕性眼睑外翻、麻痹性眼睑外翻及痉挛性眼睑外翻。无论哪种 原因引起的眼睑外翻均应尽早手术。


眼睑外翻有哪些危害?


睑外翻的危害:


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暴露而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主要包括上睑外翻和下睑外翻。上睑外翻,由于角膜暴露易并发角膜炎和角膜外伤,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下睑外翻,因泪点不能与眼球紧贴,致发生溢泪。即使是轻度的睑外翻,功能损害不重,也因外观不美而需要矫正。


1、眼睑外翻手术的分离矫正,用尖头钩牵引上、下创缘,仔细分离,使外翻的眼睑复位。一般瘢痕深度均在眼轮匝肌表层,可沿轮匝肌表层分离,避免过深。


2、眼睑外翻手术的切口,在距睑缘2-3mm处作与睑缘平行的切口,切口的两端略超过内、外眦部。


3、眼睑外翻手术的移植皮片,自上臂内侧或锁骨上窝取全厚或中厚皮片移植于创面上,缝合皮片。


4、眼睑外翻手术的缝合睑缘,在上、下睑缘的中、内1/3交界处和中、外1/3交界处的睑缘上,分别切除4*2mm的长度形组织,形成上、下相对的创面,作睑缘间缝合,造成眼睑粘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