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抬高,鼻尖挺,鼻子美跟鼻小柱关系很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19/12/19 11:50

我们都知道,美女的标配,好看的鼻子是很重要的,起到了“顶梁柱”的作用。所谓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毕竟鼻子占据了面部颜值的80%以上,那么鼻子对于颜值的影响不言而喻。


鼻小柱抬高,鼻尖挺


鼻小柱位于鼻子中间,也就是两个鼻孔之间的这部分,虽然它的位置不是较显眼的,但它对整个鼻子的外形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说鼻基底是一栋房子的基础,那鼻小柱就是支撑整栋房子的柱子,柱子的长短决定着房子的高低,柱子如果歪曲,房子也会跟着倾斜。


形态正常的鼻小柱应与人中约呈90度角,挺直的将两个鼻孔分开,使两边鼻孔大小、形状、边界对称,高度应为三角形高度2/3,正常形态为球面形,鼻尖与鼻孔比例为12。很多人鼻小柱都会存在畸形,导致整个鼻部不美观。


一般来讲,鼻小柱延长术的效果可以长期维持,维持时间根据个人情况不同有所差异。通过手术,可以实现鼻尖抬高和鼻尖延长,可同时矫正矮鼻、低鼻、朝天鼻的情况;使患者拥有较满意的鼻子外形。由于是开刀手术,术后可能出现感染、神经损伤、远期软骨变形等并发症,如果医生选择的软骨形状不合适,还有可能出现鼻子外形不佳等副作用。


术后72小时是肿胀高峰期,建议静养休息,术后72小时后逐渐开始消肿,可恢复正常工作生活。23周恢复6070%左右;36个月完全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