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吸脂后真的可以瘦身吗?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19/12/19 14:39

现在的人们都比较注意自己的身姿,挺拔匀称才更显气质,但是,因为工作需要长时间的久坐,加上锻炼时间不足,腰腹部总会堆积一些脂肪,腰部赘肉该怎么办?

腰腹吸脂是在身体隐蔽的部位开上微创小口,然后根据身体的情况均匀的去除多余的脂肪,能让你轻松的瘦到理想的标准。可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腰腹吸脂呢?


腰腹吸脂减肥效果好不好呢?

腰腹吸脂减肥手术优势:

1、安全

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需要抽吸的脂肪定向并击碎,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有选择性地分离脂肪,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任何损伤,避免水肿。

2、伤口隐蔽

顺着皮肤纹理15°角进针,切口更加隐蔽,创口大小如2mm发丝 ,手术恢复后一般不留疤痕。

3、效果好

吸脂准确定位,一个切口解决相邻所有部位脂肪堆积的问题。术后线条自然,皮肤紧致,没有凹凸不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