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缩胃减肥手术价格 缩胃手术能瘦多少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郑成竹 时间2019/12/19 11:53

广州缩胃减肥手术价格有比较大的差距,大致在10万元左右,但是相对应的主刀医生水平和服务也有很大的分别。针对这种外科减重手术来说,对医生的要求还是很高的,一定要是专业的医生,并非是其他肠胃外科医生可以随手就做的,并且手术后也需要专业的健康管理师一对一服务,才能有效的保证患者的身体状况,也能避免很多术后的不适应症状,保障术后患者的减重效果,也很大程度的降低患者手术后复胖的情况。


广州缩胃减肥手术


目前,我国大陆开展这种外科减重缩胃手术是在2003年,由中国外科知名教授郑成竹成功完成了内地例腹腔镜可调节胃束带术,同时也是内地例代谢外科手术,经过十余年的发展,2019年全国开展减重代谢手术总数量为10000例左右。


广州缩胃减肥手术改变胃的容积,从而减少食物的摄入量。顺着胃大弯的走行方向保留2-6cm的幽门以上胃窦,沿胃长轴切除胃的大部,使残留的胃呈“香蕉状”容积在60-80cm左右。适用于所有的肥胖症及轻症的肥胖型糖尿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