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隆下巴是什么!手术后多久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19/12/19 16:04

一张好看的面部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在生活当中,有些人天生下巴就存在一定的缺陷,这样使得整体美感都降低了很多,于是有些人就会去选择隆下巴手术来解决这个问题。下面我给大家讲讲什么是隆下巴。


        


隆下巴就是放一块形如下巴的假体到下巴部位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利用该部位软组织的松动性使原来低平无下巴形态的这个地方鼓起来,隆下巴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较终达到美化的目的。隆下巴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


隆下巴恢复时间有多长也是由个人体质和术后的护理来决定的,在隆下巴后建议先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患者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隆下巴后的前5天饮食以流质食物为主。10天左右拆线,由于有假体置入,隆下巴手术恢复需要2、3个月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