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吸脂减肥对内分泌会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凌肃 时间2019/12/19 15:35

腰腹部是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之一,“游泳圈”“大肚腩”成为身体曲线的一大杀手。对于有肥胖困扰的人来说,吸脂是一个轻松快速的瘦身方法。

腰腹吸脂减肥是用物理的方法,吸掉肚脐四面多余的脂肪,吸脂时一般既抽取深层脂肪,也抽浅层脂肪,使腹壁下的脂肪抽取比较均匀,而人体的生长基本在18岁以前完成,此后脂肪一般不再分裂生长。


腰腹吸脂影响内分泌吗

腰腹吸脂手术会不会影响内分泌?

脂肪抽吸尤其是腹部大量吸脂后,可以增加胰岛素的敏感性。减少进入血液的脂肪数量,可以降低血糖、血脂、另外、腹部脂肪堆积,使膈肌升高,使胸腔体积下降,影响呼吸功能,吸脂后可以使呼吸更加顺畅,所以吸脂不但对身体无害,反而可以减少疾病的发生。

谈到内分泌,由于吸脂减肥吸掉了腹部的一部分脂肪,会对内分泌有一些轻微的影响,不过大家不必担心,这些影响都是有利的,如有些人原来有便秘,术后大便畅通了。

正确的吸脂减肥不但能改善人的形体,还能给人带来健康,提高人的生命质量,也不用担心吸脂减肥安全性的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