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能影响鼻尖美观,隆鼻手术做那个部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19/12/18 11:50

喜欢看漫画的朋友仔细观察的话,能发现漫画的人物常具备小巧挺翘的鼻尖,这是因为人们往往喜欢将美寄托于艺术中。这一点在人们对鼻子的审美中能看出些端倪,而在漫画中就更为突出了。


鼻小柱能影响鼻尖美观


高而挺的鼻子配上小巧玲珑的鼻尖,会使得整个五官看起来更加具备立体感,因此鼻尖一变,迷倒一片,绝非虚言。埃及艳后便是个典型例子,法国哲学家巴斯卡鲁曾言:如果埃及女王的鼻子不高,世界历史也许会重写。美鼻重要性可见一斑。

 

鼻小柱过短会显得鼻尖圆钝,不明显,缺乏挺翘的美感。单纯进行鼻尖整形,鼻小柱缺乏足够的支撑力,鼻尖无法形成理想中的形状。所以鼻小柱延长是鼻整形中比较常见的手术类型。鼻小柱延长一般是取鼻中隔软骨,将之塑形,通过鼻孔内的切口放置在鼻小柱上方。由于鼻小柱自身良好的弹性和坚韧性,可以在延长鼻小柱的同时具备很好的支撑性,使鼻尖的形状更加理想。


隆鼻手术做那个部位好?


这个问题取决于求美者自身条件,毕竟千人千鼻,难以定夺。虽说鼻小柱美观可以直接影响鼻子美观,且鼻孔和鼻小柱能形成海鸥线。但鼻基底、鼻尖、鼻中隔、鼻翼、鼻梁等整形对鼻子美观也是有着极大关系的。


总的来说鼻子是一个整体,影响鼻子的美学因素是多方面的。鼻小柱虽然不直接暴露在大众的视线之下,但是对鼻子美丽的影响一点也不比其他的小。所以拥有一个形状良好,美丽的鼻小柱也是拥有一个美鼻的关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