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不好看跟鼻小柱有关系,鼻小柱对鼻子影响有多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19/12/18 11:50

鼻孔大间接的影响鼻子美观,须知好看秀气的鼻子与鼻梁和鼻头是分不开的,而这些外在美观需要鼻翼和鼻孔支撑。生活中一些缩小鼻孔的小妙招,如经常捏鼻子、用布包着鼻子等,可见人们为了美鼻想出的土办法并不少,可惜作用不大。鼻小柱对鼻子影响有多大?


 

 

好看的鼻孔一定是左右对称,形状类似于卵圆形或者椭圆形,大小适中,不能向上翻而外露过多,否则会极大的破坏人的气质,所以鼻孔也能影响人的美丽。挺直,纤细,长度适中的鼻小柱能够使鼻孔形状符合标准的美学,左右更加对称,大小适宜。而鼻小柱过宽,歪曲等等会破坏鼻孔的形状。所以在鼻整形中鼻小柱歪曲矫正也是比较常见的手术类型之一。鼻小柱偏斜矫正,通常是根据歪曲的位置,在距离歪曲部分较近的位置做一个隐蔽的切口,进行分离矫正,较后缝合固定。


隆鼻手术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如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好看的鼻子是对颜值有着飙升作用。所以想拥有一个形状良好,美丽鼻子,要从综合各个细节部位的情况,所以鼻部多项的效果远比单纯隆鼻要好得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