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手术应当注意哪些问题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19/12/18 14:15

对于我们整体的身体曲线来说,臀部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有些爱美者臀部过于肥胖是会影响整体的美感的,随着整形技术的提高,臀部吸脂术成了许多臀部肥胖女性的福音。臀部吸脂后应该需要注意一些小细节,为了能够正常活动,这些都是马虎不得的。那爱美的你知道究竟臀部吸脂应该注意哪些吗?

臀部吸脂注意事项

臀部吸脂的注意事项:

1、在未拆线之前,臀部吸脂术后护理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2、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这也是吸脂注意事项。

3、臀部吸脂需要注意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4、臀部吸脂手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这也是臀部吸脂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