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想做整形多久能恢复啊?鼻子微整恢复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19/12/18 11:50

鼻子,鼻子,你能不平吗?多少少女在无数个无人知晓的早晨对镜长叹,默念咒语。然而鼻子还是太平了,搞不好还歪的。没办法,基因太强大了。随着美容水平和人们对整形接受度提升,隆鼻整形也得到许多人认可,这不,呆狐网咨询人数愈加增多。那歪鼻想做整形多久能恢复呢?


歪鼻想做整形多久能恢复啊?


歪鼻矫正恢复时间和以下因素有关


1、个人的体质:不同的人,体质是不一样的,这也就导致了每个人恢复时间的差异,有快有慢,我们要以平常心来对待,不能太着急了。


2、术后护理:上海歪鼻子整形手术后,求美者要注意谨遵医嘱,注意做好术后护理工作,鼻子整形需注意事项有:术后应用抗生素,以免伤口感染;注意不吃信赖刺激性食物,不喝碳酸性饮料;应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压,招致鼻骨重行下塌;术后34天如发现鼻梁不够正中,及时与医生联系。


歪鼻矫正的术后护理


1、卧床休息,宜半卧位或适当抬高头部,可减轻术区肿胀,促进伤口恢复。


2、保证术区清洁、干燥避免伤口沾水,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鼻腔堵塞纱条可于术后1-2d内取出外鼻用以固定之打样胶可于7-10d后取下。


4、术后应用抗生素以免伤口感染。


歪鼻整形的安全性


歪鼻整形是比较安全的虽然歪鼻整形手术是很安全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术后一定要经常用医用的酒精以及无菌的盐水擦拭,以免造成伤口的感染,还有在歪鼻整形之后我们要注意饮食的清淡,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