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手术的优势,放心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19/12/18 10:57

不少的爱美之士由于背部赘肉繁多,没用穿露背装的勇气,所以很多背部肥胖的女性,为了能尽快拥有线条流畅性感的背部,会选择背部吸脂手术改善。

      背部脂肪的特点是,正后面的脂肪平坦而较紧张,与两侧腋下或肋部交界处的脂肪松驰、堆积明显。因此,背部吸脂手术的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对手术医生的经验、技能和体能的一种考验。


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有以下优势:


1、效果持久不容易反弹:在安全的基础上,尽可能地多吸出人体多余脂肪。针对深、浅两层脂肪进行准确定位、定量抽吸,使瘦身效果更好,术后不容易有反弹。

2、过程安全恢复快:手术是在不损伤血管和神经组织的基础上,增强皮肤的弹性及光泽度,术后无疤痕,瘦身塑形效果立刻显现,完全可靠,恢复快。

3、吸脂手术个性化:根据吸脂技术将少量的脂肪保留下来,让术后的肌肤保持原本的弹性和细腻光滑。使艺术与手术相融合,根据每个人的人体特征塑造个性美与自然美。

4、吸脂定位准确:分层吸脂术定位更加准确,能够单独有效减去臀、腹、腰、腿、腰、背、脸等局部堆积的脂肪,想瘦哪儿就瘦哪儿。更注重形状的自然设计,使术后能达到纤细曲线美和光滑平整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