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手术前应当注意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19/12/18 16:42

手臂多余的脂肪真的很碍眼,让这个人看起来仿佛浮肿一圈儿,夏天还不能穿漂亮的衣服展现自己,因此会有不少爱美者选择手臂吸脂,那么,手臂吸脂术前应该做什么呢?



手臂吸脂前要做什么

在做手臂吸脂之前呢,需要有一定的术前准备,才能有一个很好的恢复效果:

选择手术麻醉方式:小部位的吸脂可以选择长效局麻,其余大面积吸脂会强烈建议采取静脉镇静麻醉+长效局部麻醉方案,规避全麻的手术风险。根据麻醉方式提前做好术前化验:长效局麻的话,化验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传染四项、凝血四项、心电、血糖。

无痛镇静麻醉+长效局部麻醉方案化验项目较多,主要考察自身机体基础健康状态和代谢麻药的能力,需要化验血常规、尿常规、传染四项、凝血四项、肾肝功能、心电、血糖。

手臂吸脂前要做什么准备

严格遵守术前医嘱:

1、术前洗澡,对应吸脂部位仔细清理。

2、术前心情尽量放松,避免过度兴奋和焦虑,睡个好觉。

身体健康状态的全面检查:除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不宜进行手臂吸脂手术的内科疾病外,还包括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