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术是什么意思?是怎样进行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19/12/17 10:34

每个人在青少年的时候,鼻唇沟的形态整体会比较自然。一旦年龄超过了三十岁的时候,面部开始衰老,鼻唇沟也开始逐渐加深,这是因为皮肤松弛而堆积在鼻唇沟的两侧。这就给爱美的朋友带来了烦恼,而美容工作者也推出了鼻唇沟填充术来帮助我们。那鼻唇沟填充到底是什么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原理:


(一)鼻唇沟加深同以下因素有关:


1、周围皮肤软组织的松垂;


2、深部纤维韧带的牵拉;


(二)小针刀去皱的原理:


1、通过特制的针状刀具插入皮下组织,离断鼻唇沟皮下的纤维韧带,减轻深部组织的牵拉。


2、自体脂肪填充凹陷的空间。


二、手术方法:


1、标记出鼻唇沟的位置;


2、局部麻醉;


3、插入小针刀,剥离、离断同深部联系的纤维韧带,稍加压迫。


4、通过注射器吸脂方法,吸取腹部或大腿等处适量皮下脂肪备用;


5、根据鼻唇沟深浅情况通过原针眼注入适量脂肪于鼻唇沟处,针眼涂眼膏或用创可贴包扎。


三、优点:


1、自体脂肪填充不存在排异放应,安全性高。


2、从根本上松解了鼻唇沟同深部组织的粘连,采用小针刀的方式创伤小,无瘢痕。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