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颧骨降低手术前应该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19/12/17 14:43

颧骨对一个人的面部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他能够使自己的脸部显得更加流畅。很多爱美者存在着颧骨过高的问题,使得自己整个面部的美感都下降了。这个时候可以选择颧骨降低手术来进行改善。那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呢,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注意:


1、术前配合医生进行血、尿、便常规检查,血生化检查,肝功能、肾功能及心肺功能检查,心电图、超声波检查,X线正位片、颌底位侧位片、CT、三维CT等检查。

2、术前血压偏高或血糖偏高患者,需配合医生积极进行降压、降糖等治疗,待血压或血糖稳定后再行手术。

3、有牙齿疾病或口腔不洁者术前应做好口腔准备。


4、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5、术前1~2周停止应用抗凝类药物,如阿司匹林。

6、术前晚上洗澡,术前避免化妆。

7、术前8~12h小时禁止进食、饮水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