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鼻唇沟手术之前应该准备些什么?术后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19/12/17 10:46

每个人在青少年的时候,鼻唇沟的形态整体会比较自然。一旦年龄超过了三十岁的时候,面部开始衰老,鼻唇沟也开始逐渐加深,这是因为皮肤松弛而堆积在鼻唇沟的两侧。很多爱美者就选择鼻唇沟填充术来改善自己的现状。那在手术之前我们应该准备些什么呢?以及在手术后我们应该怎么护理呢?



术前准备:


①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②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③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④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术后护理:


①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②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


③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④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⑤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