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手术如何进行?手术时会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19/12/17 11:52

腿部和腰部都是比较容易堆积脂肪的,而腿部是更是难瘦的部位。然而修长纤细的大腿是每个爱美者都想要拥有的,现在大腿吸脂术可以很好的改善。做大腿吸脂手术,是在腿部抽脂部位做一个微型切口,然后插入吸脂针管,将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比较常见的大腿吸脂术有电动负压吸脂术、电子吸脂术、超声吸脂术、共振吸脂术、水动力吸脂等。

<a href=https://mr.51daifu.com/tbxz/ target=腿部吸脂疼不疼" width="385" height="330" title="腿部吸脂疼不疼" align="" />

腿部吸脂手术是不容易觉得到疼痛的,这是在麻醉的情况下开展的。手术前,大夫对求求美者开展局麻,对必须吸脂的位置打膨胀液,并且手术的创口也不大,通常创口只能0.5cm-0.8cm,因此手术的全过程是没有的明显疼痛的,可以很轻轻松松的进行全部吸脂全过程。

正常情况下术后一段时间内疼痛不显著,接下去皮肤有酸胀痛,部分用劲时疼痛加剧,通常术后3天逐渐减轻并慢慢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