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 脸针真的适合你么?它真的安全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19/12/17 13:30

在如今这个颜值占比很大的时代,脸就成了每个人很重要的一部分。很多女性天生脸部圆圆的、肥嘟嘟的,就成了烦恼的地方。用“脸大旺夫”都不能再安慰了。于是就有些人想到了瘦 脸针,那瘦 脸针到底安全么?我自己适合去打瘦 脸针么?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一讲。


                            


可能产生的危险:


1、医院选择不当。


2、注射产品的品质有问题。


3、有禁忌事项没有注意。

更常见的“后遗症”可能是两边脸不对称,这个是因为脸蛋天生完全对称的人很少,医生会权衡在两边咬肌使用不同的剂量。打完针可能还会面对咀嚼习惯的问题,本身爱用某一侧牙齿吃饭,那自然会出现不对称的情况。但一般都比较轻微,不太影响整体观感。也不排除少数人群会出现过敏、或者皮肤层面的并发症比如刺痛啊局部色素异常啊,因为除皱瘦型素毒性很强,担心的话要先进行皮肤测试。

另外,有一些特定人群不适合打瘦 脸针,下面几类人就不适合。

1、重症肌无力症患者。

2、肾上腺分泌异常患者。

3、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

4、过敏体质。

5、妊娠及授乳期。

6、患有神经肌肉疾病者。

7、在一周内有饮酒史者(包括啤酒)。

8、不能减少面部表情肌频 繁活动的人。

9、两周内服用过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热镇痛药者。

10、使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如庆大霉素、链霉素等)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