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扁平,是鼻小柱惹的祸,你知道鼻小柱对鼻子的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19/12/17 10:03

五官太平,人也不平,鼻子太平,搞长相也平,这间接导致不少妹子愿意活在美颜相机中。鼻型不好,颜值自然是难以上去的,同样的脸型,鼻子塌又的的话,脸看起会有种又宽又扁平的感觉,而挺翘的鼻子,脸看起来就会更小些。许多鼻子扁平的妹子,以为鼻子整形便是鼻梁、鼻尖、鼻翼,其实鼻小柱在鼻整形有着重要作用。


 


鼻小柱整形多见于鼻小柱过短情况,对整个鼻子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采用鼻小柱整形延长术来改善,可以重塑一个完美的鼻型。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鼻小柱延长是整形美容外科常见的手术之一。


鼻小柱位于鼻子中间,也就是两个鼻孔之间的这部分,虽然它的位置不是较显眼的,但它对整个鼻子的外形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说鼻基底是一栋房子的基础,那鼻小柱就是支撑整栋房子的柱子,柱子的长短决定着房子的高低,柱子如果歪曲,房子也会跟着倾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