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鼻畸形,鼻锥体短,鼻小柱延长能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19/12/17 10:58

不少人都被侧颜杀惊艳过,而爱拍照的妹子也常常想拍出侧颜惊艳的照片,然而任你狂按相机,十级美颜,拍出的照片还是删了又删。这为啥呢?,因为侧颜杀的硬性要求是要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倘若没有,怎么拍都是白搭。对于短鼻的妹子来说,拍照无疑较为心痛,所幸,天无绝人之路,如今做鼻小柱延长便能解决短鼻畸形问题。


 短鼻畸形,鼻锥体短,鼻小柱延长能解决!


鼻小柱的高度决定鼻子的精致度,须知完美的弧度以及高度才能撑起挺翘的鼻子,小巧玲珑的鼻尖和鼻小柱的状态是分不开的。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


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鼻小柱延长术一般用于修正短鼻和低鼻,把鼻头向前和向下方延伸,实现鼻尖抬高和鼻尖延长。鼻小柱延长使用的软骨有鼻腔内的鼻中隔软骨、耳软骨和胸部的肋软骨共三种,一般将鼻中隔软骨作为第一选择来使用。


短鼻或短鼻畸形,多是由于先天性或后天性原因造成的,包括先天性家族性遗传,先天发育不良或畸形,外鼻部或鼻腔内外伤缺损、瘢痕挛缩,肿瘤手术切除或放疗损伤等,导致鼻支架结构缺损、毁坏;或由于外鼻或鼻腔感染造成缺损、挛缩等,形成短鼻畸形。


轻度短鼻畸形有的仅表现为鼻长度过短。东方人种的先天性短鼻畸形常伴有鞍鼻畸形,表现为鼻锥体短,鼻根鼻梁塌陷,鼻尖上翘,鼻唇角大于95°,鼻孔朝天,即朝天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