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术真的安全么?我该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19/12/17 14:20

额头也是面部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额头完美了,你的面部才有可能更加完美。是时候给自己的额头做出一个改变了,但即使在科技发达的现在,也不能不去担心手术当中及以后会出现的风险。下面给大家带来有可能会出现的风险。


                                   


风险和并发症


① 出血及血肿:术中切口出血较多,可能发生血肿。


② 面神经、眶上神经损伤:若两侧颞浅筋膜深面剥离范围过低可能造成神经损伤。


③ 额纹消失:是由神经损伤所致。


④ 假体移位或排出。


⑤ 填充不足或过度,使双侧不对称。


⑥ 感染。


注意事项


① 额部填充手术进行前应告知医师是否有皮肤疾患以便医师能够尽量避开瘢痕及斑痣等。


② 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及头部。


③ 做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术前两周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女性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④ 头部手术出血较多,术前需告知医师是否有贫血症状。


⑤ 术前一周内禁止吸烟,术前三天内禁止饮酒。


⑥ 术后也要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左右。


⑦ 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物,如人参、阿司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有需要应咨询手术医生。


⑧ 术后如出现积液,应及时告知医生。


⑨ 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按摩,不得揉搓额部手术区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