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术是什么?额部填充的是什么东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19/12/17 14:09

一个丰满的额部能够使人看起来更加的自然、精美,前额部分不是很丰满(从正面看,前额窄小,从侧面看,前额轮廓线过于向后倾斜),前额部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局部凸陷、两侧不对称等均可通过额部填充术得到改善。


                              


额部填充材料有软硬之分,前者一般用于局限的软组织凹陷,可用材料有自体脂肪、筋膜组织、人工胶原蛋白等。后者主要用于骨性的缺陷,是改变额部外形较常用的,包括自体骨及人工合成材料。


临床上较常用的代用品有膨体聚四氟乙烯、膨体聚乙烯、医用固态硅胶等。前两者组织相融性好,假体内外有微孔,有利于组织长入,更利于固定。硅胶假体便于雕塑、价格低廉,但不宜过大过厚,有因重力移位的可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