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颧骨降低术?谁都可以颧骨降低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19/12/17 14:39

颧骨对一个人的面部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他能够使自己的脸部显得更加流畅。很多爱美者存在着颧骨过高的问题,使得自己整个面部的美感都下降了。这个时候可以选择颧骨降低手术来进行改善。很多人不了解什么是颧骨降低手术,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颧骨降低术是针对颧骨过高或过度发育致其明显向前或向外突出而进行的一种整形手术。颧骨是一个锥形体构造的骨骼,可以分成“颧骨体”和“颧骨弓”两部分,它们分别决定了两个重要的视觉角度,也影响了脸形的美观与否,手术后可使过高的颧骨颧弓得到一定程度的降低。


适用于颧骨过高或过度发育,明显向前或向外突出,严重影响容貌者;中面部骨性宽大,希望改变脸型的患者、要求小脸效果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