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 脸针是怎么瘦脸的?多久打一次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19/12/17 13:20

在如今这个颜值占比很大的时代,脸就成了每个人很重要的一部分。很多女性天生脸部圆圆的、肥嘟嘟的,就成了烦恼的地方。用“脸大旺夫”都不能再安慰了。于是就有些人想到了瘦 脸针,今天我就给你讲讲关于“瘦 脸针”的那些事。


 


瘦 脸针即“A型除皱瘦型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因此被称为瘦 脸针。除皱瘦型素毒素能使肌肉麻痹,本来在医学上通常被用于治疗面部痉挛等症状,但美容医生们看中了它的麻痹功效,便将它注射在面部,使咬肌产生废用性萎缩从而体积减小,来达到瘦脸的效果。注射除皱瘦型素主要还可以用来去除动态的皱纹,如皱眉纹、鱼尾纹、抬头纹,及改善国字脸及萝卜腿。

瘦 脸针注射的效果并不是不会消失的:通常在三到六个月之后,治疗效果会慢慢消失,这时如果要获得原先的疗效,便必须接受再一次的注射。所以,很多人在注射后会产生打针依赖,这也演变成为一种新型的心理疾病。

通常来说,第一年需要注射三次左右,以后两年内,每年注射一次,如果有好的效果,也就可以***性了。但对有些人来说,也可能因为长期注射而产生耐受性,效果反而不再明显了。长期注射的副作用也需要找医生了解清楚,理性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