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好看,双眼皮定夺,怎么样的双眼皮才好看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19/12/16 15:59

时下,颜值即正义这口号喊得愈来愈大,然而天生丽质者却不是人人都有,那正义的天平是否倾斜?不管承认与否,好看的容颜往往能给人更好的印象。有时候,大家都会觉得大双眼皮的眼睛很好看,很漂亮,一双水汪汪的双眼皮大眼睛,让人看起来好生羡慕啊,怎么样的双眼皮才好看呢?


眼睛好看,双眼皮定夺,怎么样的双眼皮才好看呢?


双眼皮大致可以分为三种类型:平行型、开扇型、内窄外宽平行型(新月型)双眼皮过宽显得不自然,过窄则是内双!好看的双眼皮,讲究两只眼睛对称,双眼皮的线条要流畅,双眼皮的宽3-5mm。还有相当重要的一点:一定要跟你的五官特点、脸型轮廓相协调!现在很多人喜欢的欧式大平行双眼皮,没有相对较深的眼窝、高挺的鼻梁、较小的眉眼距离、较高的眉弓,完全不会有深邃的欧美风,只是两道突兀的平行线而已。那怎么样才能做出适合自己的双眼皮?


选择适合自己五官的比例


做双眼皮首先要根据三庭五眼美学标准,进行综合设计,比如两眼的距离、眼睛的大小和脸型大小的比例、眉眼的距离等,非常考验医师的审美!抛开整体五官比例,谈美眼是不可能的!


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


通常双眼皮风格分为平行型、开扇型、新月型、欧式双眼皮,结合自身气质和眼部特点,专业医师会给到合适的眼部设计方案,自己的喜好和专业的审美肯定是有差异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