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一周后能化妆吗?化妆会对伤口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19/12/16 17:46

化妆对于女生来说可是家常便饭,你说那个女生出门不化妆的,那她估计单身……咳咳(呆狐小编猜的)。但是话说回来,做双眼皮手术较让女性痛不欲生的便是:“恢复期间不能化妆”。要知道,割双眼皮本就为了让眼睛变好看,化妆更方便,结果割完后还要硬生生压下画眼妆的冲动,那感觉,别提多难受了。割双眼皮一周后能化妆吗?化妆会对伤口有影响吗?


 割双眼皮一周后能化妆吗?化妆会对伤口有影响吗?


其实割双眼皮后化妆间隔是跟恢复期有很大关系的,不同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术后化妆间隔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另外一个就是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恢复情况也会存在一定的区别,这样也会影响到化妆间隔时间。


割双眼皮常见的方法有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其中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期比较短,一般如果不是特殊情况,术后第二天就可化妆,而且一个星期双眼皮效果就比较自然。


而切开双眼皮则需更长的恢复期,一般采用切开双眼皮手术,建议不要急于化妆,而是要等到切口完全愈合、红肿完全消退后才可化妆,一般需要2周左右的时间。而且简单的淡妆就好,否则脆弱的眼部肌肤不仅禁不起刺激,甚至可能导致外部感染的发生。


此外,手术后使用的化妆品也是有一定讲究的,要选择温和的有品牌保证的,而含铅含汞量过高的产品是不可以使用的,因为含重金属的化妆品会让疤痕增生,所以大家一定要等伤口完全愈合了再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