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地包天”是什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凌肃 时间2019/12/16 16:44

反颌其实就是前牙反牙合,也称“兜齿”。在正常情况下,上下牙齿同时咬合时,应该是上前牙咬在下前牙外面,如果是下前牙咬在上前牙外面,也就是从侧面看出下嘴唇比上嘴唇更外凸一点,这种情况在医学上就称为“反牙合”。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造成反颌的原因。


           


一种为骨性反颌,另外一种为牙性反颌,骨性反颌就是上下颌骨畸形导致的“地包天”。正常的咬合关系是上门牙覆盖下门牙,反颌就是下门牙在上门牙外面,常见原因有:

1、遗传引起的,若父母中有反颌现象,子女很有可能也会有反颌。

2、不良生活习惯,如经常前伸下颌去咬上唇等。

3、人工喂养的幼儿,常因仰面用奶瓶喝奶,奶瓶压迫上唇,下颌向前用力,长此以往易引起的反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