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自然吗?透明质酸隆鼻原理你可能不知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19/12/16 15:23

中国美容界的新宠,尿玻酸当之无愧。众所周知,尿玻酸隆鼻手术能让鼻子变得更加立体,也因此受到了很多女性朋友的青睐。透明质酸隆鼻就是将透明质酸注射到鼻部,使透明质酸起到支撑作用,然后改善蹋鼻梁,秀出立体自然美鼻。


 


透明质酸属于一种填充注射的材料,没有任何的排斥性,而且设计自由度比较高,能够通过透明质酸的方式来丰唇和隆鼻。一般会把透明质酸直接注射在鼻部的三根部位,因为害怕会接近眼睛薄弱的地方,大多数会采用小分子剂量,如果需要注射其他填充部位的话可以先使用大分子,然后再加入小分子,这样才能够显得精致以及立体。


做了透明质酸隆鼻手术之后,90%的人群会出现轻度的肿胀,一般需要3~5天才能够完全消肿。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的爱美者注射透明质酸之后根本看不出明显的肿胀,但是有的爱美者却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恢复时间,所以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恢复到自然的时间,跟个人体质差异有着积极的关系。


为了能够促进快速的恢复,生活中要做好预防措施,避免鼻子受到太阳的暴晒,也不能碰撞,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盲目的使用抗凝血药物。为了防止鼻子变形要保护好鼻子,尽量不要用手去触摸鼻子,短时间内不能做剧烈运动。


通过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方法几乎没有任何的创伤,但是恢复期是因人而异的,一般体质差的人群必须慢慢的消肿,不必过于担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