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方法才能填充太阳穴呢?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19/12/16 14:37

太阳穴填充手术就是让太阳穴变得更加饱满,是自己看上去更加自然,也更加漂亮。那太阳穴填充的手术方式就成为了关注点。到底是怎么进行的太阳穴填充术呢?填进去的东西是什么?安全么?等等一系列问题就出现在我们的心中。下面我就为大家详细解答一下。


          


太阳穴填充的方法有假体填充和注射填充两种方法:


一、假体填充主要采用硅胶假体、聚四氟乙烯(膨体)等成型的固体材料来填充颞部。


1、硅胶假体充填术:根据太阳穴凹陷的轻重程度,取椭圆型硅胶假体加以雕琢,在颞部作3厘米左右切口,切开头皮 、筋膜及颞肌,紧贴颞骨分离出一个大小合适的腔穴,将硅胶假体塞入,固定于准确位置,分层缝合肌肉、筋膜及皮肤,行外包扎固定。术后应用抗生素5-7天,7天后去除外包扎,拆除缝线。


2、聚四氟乙烯(膨体)充填术:膨体是一种新型的面部充填材料,具有稳定,柔韧等特点。充填的效果自然,逼真。但需切口较大,充填时应将材料充分展平,防止折叠,卷曲。但价格也比较昂贵。


二、注射填充常采用自体脂肪及其它软组织填充材料来填充凹陷的颞部。


因材料所具有的流动性,常采用注射的方法完成手术。故手术的创伤很小。但因注射材料的缺点,往往造成手术效果的不理想。例如自体脂肪具有一定的吸收率,注射后两侧吸收不一定均衡,有时需多次注射才能达到较理想的手术效果。而胶原、透明质酸等生物材料具有吸收性,往往1-2年就吸收怠尽。曾经流行的聚丙稀酰胺水凝胶,因材料的流动性太大,而受到广泛的质疑,已经被禁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