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真的有效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飞极速 时间2019/12/16 16:27

整个面部上能够产生很大影响的就是脸型,其中颊脂垫厚是导致脸型肥胖的原因之一。这对于很多爱美者来说,都是一件不能让人接受的事情,因此就想通过去颊脂垫瘦脸改善,那么去颊脂垫瘦脸的效果怎么样呢?就来全面了解认识一下。



去颊脂垫手术这种方法,其主要适应于颊部丰满,圆脸,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清,呈现孩童样面容的朋友。此手术做起来有些复杂,而且通常经口腔手术,面颊不留任何的痕迹。


针对每个人具体的情况,这种瘦脸的较科学方法的方法的取出量也是不同的。一般一侧切除4~6克脂肪即可,两侧等量切除,如术前有明显的两侧充盈程度不同,可作不等量切除。黏膜切口可以不作缝合,也可用可吸收缝线缝合,术后就不要拆线了。


看了以上内容的详细解答,相信你也全面了解了去颊脂垫瘦脸的效果怎么样?去颊脂垫瘦脸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而且安全性也比较高,看上去很自然,但是为了保障好效果,必须要先先咨询医生,然后再通过正规美容医院进行去颊脂垫瘦脸,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