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眼睑下至术? 眼睑下至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19/12/14 17:20

这几年随着网红医院的大肆兴起,其中双眼皮开眼角对我们来讲并不陌生,但是“下眼睑下至”想必很多朋友并不完全清楚。


 什么是眼睑下至术?


什么是眼睑下至术? 

 

眼睑下至术就是人为造成下睑退缩使眼睛睁得更大,手术从结膜入路,切除下睑的睑板下缘,然后缝合。这样下睑就向下退缩,可使眼睛变大,扩大眼睛,改善眼形,可以使下脸的睫毛暴露的更多,眼睛非常有神,好看。如果配合开眼角和上睑提肌缩短的话,眼睛就会比原来自然会比以前大很多。

 

这种术式和开眼角的手术一样,目的都是为了使眼裂扩大。只是扩大的方向不一样,眼角开大是横向开大睑裂,下至则是纵向开大睑裂了,所以统称为"眼裂开大术"。眼睑下至可以让眼睛看上去有种无辜感,更可爱。很多日本女星都有做过,像佐佐木希。毫不夸张的说,戴上美瞳后,简直就是猫咪的眼睛,特别的大,而且很萌。

 

手术效果


两种手术方法,主要根据求美者的皮肤松弛程度决定。

内切法手术效果自然,切口隐蔽,看不出痕迹,但扩大眼裂的程度不如外切大。

外切法可以祛除松弛的皮肤,为了扩大眼裂的程度大,有人要求外切,但改善程度大也有可能出现下睑外翻,睑球分离的情况,能看出手术痕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