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后遗症是否存在?鼻孔怎么缩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19/12/14 10:18

许多颜值不错的小仙女因为鼻子肥厚而导致颜值暴跌,以至于在拍照中常常不敢侧面拍,众所周知,侧面拍照对鼻子的要求极高,如果没有一个好看的鼻子,很难驾驭。如今美容整形手术盛行,技术也愈发成熟,但是也有许多人害怕后遗症,那么鼻翼缩小手术后遗症是否存在?



鼻翼缩小手术后遗症是否存在?


但是任何手术都不能确保万无一失,鼻翼缩小手术也一样,如果求美者选择的医师的专业技能不合格、手术过程中操作不当或者并没有对术后护理引起重视的话,鼻翼缩小手术是有可能出现后遗症的。


鼻翼缩小后遗症的发生几率虽然小,但理论上也有发生的可能性,临床上鼻翼缩小后遗症包括鼻翼缩小手术后,鼻子会有一些不适感。呼吸会感到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的结果。但这是临时性的,很快就会消失。


术后如何护理


1 在鼻翼缩小后要尽量的减少室外活动,以免触碰到鼻翼缩小部位产生疼痛的感觉。


2 、 鼻翼缩小后的35天要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以预防伤口感染。 


3 对于鼻翼缩小后出现的面部肿胀现象,可以尝试使用冷敷方式来改善。

一般情况下鼻翼缩小手术是没有后遗症的,但前提是求美者选择的是正规的医疗单位和专业的医师,同时认真做好了手术后的护理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