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大怎么消除?去眼袋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19/12/13 15:42

眼袋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症状,很多人因为平时经常熬夜或者是生活作息习惯不规律等,容易出现眼袋的情况,一旦出现炎症的情况,对女性朋友的美观度影响是比较大的,需要及时的采取一些方法去解决,生活中有一些方法对治疗眼袋是有比较不错的效果的。


眼袋大怎么消除?


1、多吃健脾食物


大枣:大枣性温,味甘,有补脾胃、益气血的作用。对脾虚便溏、胃弱食少、气血不足之人,较宜经常服用大枣。


樱桃:性温,味甘,能补脾益气。樱桃治一切虚症,能大补元气,滋润皮肤。


芡实:性平,味甘涩,入脾、肾经,有补脾益气、固肾涩精的作用。尤其是脾虚而大便泄泻,或脾虚妇人带下者。


菱角:熟者甘平,鲜者甘凉,煮熟服食,有健脾益气的作用。用老菱制取淀粉叫菱粉,也有补脾作用。


2、运动健脾


运动是好方法!依靠适当的运动来帮助我们的“脾气”活动起来,这样就可以增强脾的运化功能。像我们这样的办公室忙人们可用仰卧起坐的方法,在每天起床和入睡前做2040次仰卧起坐。也可以用“摩腹功”按摩,即仰卧于床,以脐为中心,顺时针用手掌旋转按摩约20次。这小小的运动,对调动“脾气”可是有很强大的作用呢!


3、保证良好睡眠


对于解决眼袋问题,关键的当然是对症下药了。而对于睡眠不足引起的眼袋问题,首要的就是保证自己的睡眠时间以及睡眠质量。想让自己的眼睛没有瑕疵,甚至保养好整个脸部,都需要我们尽量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哦!


4、冷敷消肿


低温有助于纾缓眼周脆弱肌肤、消除浮肿情况,小黄瓜还有镇静肌肤的效果。如果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加以缓解。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用冷冻茶包或浸过冻牛奶的化妆棉,也有消肿镇静作用。


5、喝足够的水


眼袋的形成可能跟身体浮肿、藏有过多盐分有关。像前一晚大哭过、或是吃了太咸的重口味食物,隔天起床都会发现冒出了眼袋,主要就是因为盐分将体内的水份堆积在眼睛底下的位置。多喝水有助于排除体内多于盐分,消除眼袋。


6、少盐饮食


体内堆积过多不必要的盐分,就是造成眼袋的原因之一,试著从平日饮食中减少盐分摄取,特别是晚餐,因为到了夜晚身体代谢趋缓,更容易让盐分残留在体内。


少喝酒也是方法之一,晚上熬夜喝酒后,隔天不难发现眼袋变更深,养成晚上少喝水、酒精等饮料的习惯,就能避免眼袋越来越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