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成功率高不高啊?鼻头过大怎么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19/12/13 11:34

隆鼻手术的成功率取决于多个因素,例如医生经验、假体选择、受术者本身条件、后期恢复护理等,这些因素都能够对假体隆鼻手术效果产生直接或间接影响。所以提高假体隆鼻的成功率,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



1、隆鼻后是否美观自然直接关系到手术的成败。因此鼻外观的高度、宽窄、线条等,首先应与面部其他器官相协调。所以在隆鼻前,求美者应对自己将来的鼻外观提出明确的要求,再与医生交流后制定出确实可行的隆鼻方案。


2、选择正确的隆鼻材料。医生需具有良好的审美观和精湛的技艺,选择安全、合适的假体材料,并雕刻出适合求美者面部特点和个人气质的形状,确保不会出现术后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或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问题,更不能出现假体排异现象。


3、隆鼻手术前进行充分准备,术中严格无菌操作。如受术者鼻毛及时进行修剪、鼻部以及假体材料严格消毒等,医生需准确彻底分离腔穴、安置并固定假体。


怎样改善鼻尖过大?


鼻尖过大是因为皮肤过厚、皮下组织的量太大、软骨支架较肥所造成的,一般被称为蒜头鼻子,矫正这种鼻子的手术被称为缩鼻术,以缘切口或者软骨间切口的方式进行手术,将游离鼻翼软骨与鼻侧软骨完全的显露出来,然后再对各部位的纤维脂肪组织进行均匀的切除,具有一定的挑战性。


手术通过切掉鼻翼软骨头侧1/2―2/3,并将内侧和头侧旋至外侧脚,就可见到鼻翼内收,并且不能切断鼻翼软骨穹窿部间断处所划开的软骨,在鼻翼基部进行楔形切除。如果鼻头过高,可以通过将软骨垫在穹窿的表面的方式来抬高鼻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