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我们应当注意哪些问题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19/12/13 15:57

一个人好不好看,很大程度要看脸蛋,精致的五官很重要,小巧线条优美的脸型也很重要,但是有些人脸部的脂肪比较多,那么,通过手术吸脂好不好呢?术后要注意什么吗?面部吸脂是面部减肥瘦脸行之有效的方法,利用负压吸引等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及结合脂肪颗粒注射移植等技术改善容貌或形体。



面部吸脂手术

面部吸脂术后要注意点吗?

1、术后7天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可以有效消肿。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需要安静的环境修养一下,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流通。在饮食方面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




面部吸脂术后注意什么

4、手术当日会有些疼痛感,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逐渐减轻、消失。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术后不要吃止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6、避免进食海鲜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