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你真的了解面部提升去皱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19/12/13 14:34

女性朋友们应该都有这样一个问题,明明自己保养的很好,但是皱纹却时时刻刻都在生长,这就使得自己整个面部的美感降低了很多,皱纹也就成为了很多女性朋友的烦恼,因此就可以选择面部提升去皱整形手术,那什么是面部提升去皱手术呢?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面部提升去皱,是国际去皱及 技术研究的新突破。微创面部提升去皱,不仅消除岁月产生的皱纹,更强调面部整体提升,可以整体重现无凹陷、无鼻唇沟、无羊腮、无眼角下垂组织、无眼袋的“五无”年轻容貌。


传统的面部除皱手术,以消除面部额纹为主要目的,虽然也涉及到面部下垂组织的提升,但相较之下更侧重消除皱纹,因此被称为除皱术或拉皮术。微创面部提升术不再片面注重消除皱纹,而是强调面部整体的提升,将关键放在提升鼻唇沟和腮颊部下垂组织上,同时也可解决眼角下垂,再配合眼袋术,则可一举实现面部紧致无松垂的新形象,平均可年轻5-15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