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美白牙齿是冷光美白牙齿好还是激光美白牙齿效果好?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杨浩祺杨浩祺 2019/12/13 14:552019/12/13 14:55
呆狐网
  如今杭州牙齿美白已日益成为人们生活中的热门活题。杭州牙齿美白的方法已经有很多种,比较流行的有冷光美白和激光美白,但是很多人都不太了解两者之间的区别。呆狐网小编向大伙分享一下杭州美白牙齿是冷光美白牙齿好还是激光美白牙齿效果好?有什么区别?以令各位爱牙者美牙前能心中有数。
  杭州激光美白牙齿效果没冷光美白好,大约只能提高牙齿5个VITA色阶。冷光美白可以提高牙齿8-14个VITA色阶。经过冷光美白后的牙齿会呈现出自然的晶莹透白的色泽。冷光牙齿美白比传统激光牙齿美白的价格贵一些,其有效期大概是两年。


  冷光美白牙齿好激光美白牙齿
  1两者各自的作用原理
  ①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是如何实现美白的呢?其基本原理是通过激光加热。激光的被水吸收能力强烈,所以能更好地激发富含水分子的漂白剂,同时激光穿透深度相对较大,可以去除深层色素,从而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

  这种技术美白牙齿的过程很短,可令牙齿增加3-4白度,美白效果一般可以维持3至5年。


杭州美白牙齿是冷光美白牙齿好还是激光美白牙齿效果好?有什么区别?



  ②冷光美白
  这是一项十分流行于欧美的新型牙齿美白技术。这种美白法首先将含酸漂白剂(如过氧化氢)应用到牙齿上,然后使用特殊的高强度蓝光(通过两片经30多次镀膜处理的光学镜片,隔除了一切有害的紫外光与红外线)照射,以便漂白剂在较短的时间内穿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回到未经染色的洁白。

  此方法安全可靠,无 副作用而且快速,需要三四十分钟就能搞定,每次让牙齿变白8个梯度,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杭州美白牙齿是冷光美白牙齿好还是激光美白牙齿效果好?有什么区别?



  2适用症状类别
  ①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适合一般外因性色素染色牙(咖啡渍、烟渍、茶渍等)、中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遗传性黄牙等。较适合这种技术的牙齿是那些个天然黄色牙齿,也就是,没有大的牙齿问题,只是因为喝咖啡,茶等食品而导致着色的天然牙。
  ②激光美白

  牙齿激光美白治疗能够有针对性地作用于牙齿深层的色团结构,比较严重问题的颜色都比较适合,激光美白采用先进的激光美白技术,仅需15分钟,满口的色素牙齿,顷刻间变得又白又亮。


  杭州牙齿美白的效果,对于医师的操作技术水准和设备先进程度,以及消毒措施的合格度都是一个严格的考验。互齿家大夫建议求美者们进行美白一定要到设备齐全、医师技术过硬的正规诊所去,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去一些设备落后、医师技术和消毒措施并不过关的小诊所,以免得不偿失,欲美牙却得了杯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