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后几天能恢复?要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19/12/13 15:51

面部是一个人整体的形象较重要的一部分,想要让别人第一眼就记住让你,对你的印象更深刻。那你就要有一张精致的脸蛋,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选择了吸脂来快速瘦脸。面部吸脂手术先标记吸脂部位吸脂量,在电脑程序控制下,选择寻找并击碎脂肪,从面部向内为皮肤、腮腺、阻爵及口腔粘膜,支配着面部感觉和运动,在小切口将多余脂肪吸脂,从而塑形面部效果。

面部吸脂

       那面部吸脂后几天能恢复呢?

       面部吸脂之后是一个恢复期的,术后约一个月,可以逐渐看出脸部修饰效果,三至六个月可以达到瘦脸的成果,面部吸脂恢复时间一般为一周左右,青紫可持续三周或更长时间,需数周后才能恢复感觉。

       面部吸脂后要做好护理,求美者属于恢复期间,要按时口服消炎要药,更换敷料外,应减少活动,为了极快面部消肿,还要禁止吸烟,面部吸脂术恢复期间可发现肿胀,这是正常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