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有没有疤痕?割双眼皮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19/12/13 16:15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单眼皮不仅显得眼睛小,而且显得过于单调,因此很多人都会通过整形的方法做出双眼皮,做双眼皮的方式很多,埋线双眼皮手术就是其中一种较为常见的方法之一。




埋线双眼皮有疤痕吗


双眼皮埋线手术后,是不会有疤痕的。双眼皮埋线手术是直接在表皮上做3-61-2毫米的小切口,然后利用小切口将高分子蛋白线,埋在表皮与上睑睑板之间,通过两者粘连缝合以后形成重睑线,而眼睛上的小切口也会在粘连缝合的时候被折叠起来,等双眼皮恢复以后,几乎是看不到痕迹的。


重睑线不等于疤痕


很多宝宝做完双眼皮以后都会说,自己的眼睛上多了一道疤痕。其实那个痕迹不是疤痕,而是双眼皮的重睑线。大家如果不信,可以仔细观察天生双眼皮的小伙伴,当他们闭上眼睛或者眨眼的时候,你会发现,它们也有一条浅浅的痕迹,而那个就是双眼皮的标志,只有拥有双眼皮的人,才拥有重睑线。只是做完双眼皮以后的重睑线,要比天生双眼皮的重睑线要明显而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