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的方法用什么好?全切还是外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19/12/13 17:45

眼袋问题可谓扰人心境,许多20出头妹子顶着一对眼袋,都要被小学生喊“阿姨”,真是 扎心啊。一双眼袋老十岁,许多人拥有眼袋后,整个人都变得不自信了,在面对衰老的恐惧,人更愿意生活在美颜相机中。那祛眼袋的方法用什么好?全切还是外切?


祛眼袋的方法用什么好



一、外切去眼袋法:

外切去眼袋的手术适用于有的因为眼睑皮肤以及眼轮匝肌的松弛而造成的眼袋现象,以及所有类型的眼袋整复。它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切开皮肤,在这种现象如何消除的问题上会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术后效果更好的状态是:在眼睛平视时,下眼睑皮肤我皱纹,下眼睑处于似有外翻而又没有外翻的状态,且瘢痕不明显,此即达到了眼袋整复的极至。手术后加压包扎24小时,4天拆线,一周左右基本消除肿涨和淤血。切口非常隐蔽,一般看不出来,这种办法也可以轻松的解决其怎么消除的问题。


二、内切去眼袋法:

内切去眼袋仅适用于年轻人眼窝脂肪的堆积和膨出而引起的眼袋。所谓无痕去眼袋术不开刀去眼袋术激光去眼袋术,都是内切去眼袋法,也即经结膜入路去眼袋术。它是在下眼睑睑板下对应于更重泡的地方作一小切口,用眼科剪剥离眶隔膜,切除多余的脂肪组织,再将切口缝合即可。这种美容方法的切口在结膜下,表皮不留下任何切口痕迹,手术后无明显水肿。由于不在皮肤上作切口,创伤轻微,不仅从手术台上一下来就能看见结果,且十分自然,对工作和社交毫无影响。手术后不留外表伤痕,所以越来越流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