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鼻子适合什么发型?塌鼻子留什么发型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19/12/13 11:27

要能准确的对自己的脸型做出正确的判定,就在完全没有化妆修饰的情况下,把全部的头发向后梳用发带束起来,正面对着镜子好好观察一下,自己脸型的宽度、长度、以及各个位置的角度,你就可以把自己归类到属于你的位置。扁鼻子适合什么发型?塌鼻子留什么发型好?


 扁鼻子适合什么发型


侧分长发发型


侧分长发发型不仅修饰的不匀称的脸蛋,轻松打造瓜子脸型,尤其是刘海的角度会暂时忘却鼻子的不完美,佩戴发箍,甜美的学生气息。


中短发


塌鼻子适合什么发型,中短发也适合,带点内扣感的侧分短发,多发量搭在脸上,黑色头发无任何修饰,清新感十足。


可爱系的齐刘海


可爱系的齐刘海长发发型,不仅减龄也是修饰大额头的绝招,厚重弧度感的刘海衬托的大眼睛越发单纯可人,自然微卷的头发,简约好看也提升了鼻子的高度。


齐刘海蛋卷头


齐刘海蛋卷头发型充满韩式纯美时尚感,蓬蓬的小卷特别独特可爱,薄刘海完美的修饰鹅蛋脸型,棕色染发凸显好肤色。


长长的直发


长长的直发尽显女生纯净柔美的个性,发丝垂肩穿搭蓬蓬裙,甜美吸睛,中分更多了一份优雅感。


御姐范的斜刘海


御姐范的斜刘海也能缓解塌鼻子的困扰,淑女范的披肩长发,淡淡的妆容,随时随地分享你的甜美率真感。


厚重齐刘海


厚重感十足但是又不显得沉闷的刘海较容易凸显出你的精致五官,刘海的长度在眉毛和睫毛之间,潮流正当行的复古感马上呈现,染上棕黑的发色更令你韵味十足,是很多欧美明星都会选择的喔!感觉扁塌鼻子即时变得立体起来,刘海真是太神奇的法宝了!你不必担心前额的头发太多会给人呆板的印象,只要能将它做得稍有弧度就更加完美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