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种植牙好吗?到底好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刘诺一刘诺一 2019/12/13 16:082019/12/13 16:08
呆狐网
  随着口腔保健意识的提升,人们对于牙齿的保护工作也逐渐到位。但是,牙齿缺失的概率依然还在不断的上涨,好在现代医学技术的发达已经能够很好的解决牙缺失的难题,特别是数字化3D种植牙技术,凭借着精 准、快速、可视化操作,成功帮助无数牙缺失患者实现了好牙梦。那么3D种植牙好吗?到底好在哪里?
  1、首先3D种植牙表现在覆盖面积广,虽然并不适用于每一个牙齿问题患者,但是在受众上,3D种植牙不会比传统方式少,甚至由于3D种植牙的先进性,能够更多人受到裨益。

  2、种植牙需要重新设立牙根,因而无需对邻牙进行磨损处理,也便不会伤及邻牙,为广大患者减轻了负担。


3D种植牙好吗?到底好在哪里?


  3、3D种植牙能够很好地保护到牙槽骨,改善因牙齿缺失导致的萎缩,有利于口腔健康。
  4、使用起来相当舒适,置于口腔内部,一般不会有异物感,而且微笑起来十分自然,可谓美观实用两不误。
  5、由于植牙基本模拟天然牙的结构,因此在生物力学原理上,两者给予患者相同的体验。
  6、3D种植牙的寿命完全经得起时间的检验,不会引发更换的麻烦。
  较后但同样重要的,就是在患者体验中,相当多的患者觉得3D种植牙的牙齿修复效果极 佳,不仅在精神上为他们注入了自信,3D种植牙更与他们的口腔融为一体,与天然牙齿无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