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真的好吗?学生做埋线双眼皮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母琪格 时间2019/12/13 15:35

双眼皮是重睑的俗称,眼科专业术语称之为上睑皱襞,从美学角度看,具有重睑的上睑外形使人眼神更富于感情的表达和明眸的显露。单眼皮往往给人以一种单调、臃肿、缺乏生机的感觉,为了改变这种欠缺,诞生了手术形成重睑的方法。埋线双眼皮真的好吗?


 埋线双眼皮真的好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指依据受术者关于重睑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请求,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手术时间通常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埋线双眼皮式没有切口的,应该算双眼皮手术中创伤,所以术后疤痕不明显,显得无比自然。埋线双眼皮手术只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者;眼睑下垂较轻者。圆形眼、肿泡眼、金鱼眼等眼形皆不适合此法。如果眼皮较厚,或者年纪大眼皮松弛下垂弹性差,也不适合此方法。


埋线出来的双眼皮并非***性的。重睑消失的原因有很多种,缝线松脱、偏离甚至吸收等皆有可能。虽然目前医美技术提升,能限降低消失概率,但仍然不能保证其持久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