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有哪些部位能够做面部吸脂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19/12/13 16:01

面部脂肪过多会显得臃肿,面部显得很平坦,五官也就不显得精致了。更糟糕的是,脸部是难减的部位之一,所以做一个面部吸脂瘦脸是比较适合这类女性朋友的。



<a href=https://mr.51daifu.com/mbxz/ target=面部吸脂" width="427" height="241" title="面部吸脂" align="" />

哪些部位能做面部吸脂?

1、颊部吸脂

面颊部在医学上泛指侧面部,具体说来耳前到颧骨、颧弓到下颌缘所围成的面部区域。在这一区域过多的脂肪本该瘦小的脸形呈臃肿、扩张。

面颊部吸脂与躯干、四肢的吸脂有很大的不同。

较大的不同点在于它的要求更高,具体表现为面部神经分布较多,面部两侧的对称性要求高,皮肤的平整度要求高,皮肤切口的部位隐蔽性要求高,微创伤的操作技术、准确性要求高。

所以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的整形美容医师来完成是非常重要的。




哪些部位可以吸脂

2、下颏脂肪吸脂

“双下巴”被人们戏称为“富态”,但因为脸部轮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显得又短又粗,所以不论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不美观,这是由于下颏部位的脂肪堆积造成。

采取下颏脂肪吸脂术,可以简单而迅速地去除过多脂肪,恢复年轻活力的外形,而且术后不易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