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3个厚唇改薄术后护理的小要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飞极速 时间2019/12/13 09:43

嘴唇是较能体现一个人性感的面部器官,拥有一个漂亮的嘴唇是每个人都想事情,但是现实往往却很残酷,有一些人生来嘴唇就比较厚,这种现象给人一种很愚笨的感觉,导致人们的自信心受到严重的打击,所以有许多嘴唇厚的爱美人士常常会选择厚唇改薄术来改善自己的不足点,这是目前较有效的一种改善方法,厚唇改薄手术能达到持久效果。厚嘴唇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厚唇改薄手术就是这样一种手术,那么,厚唇改薄手术后怎么护理呢?专家介绍,厚唇改薄后的护理关系到手术的效果,所以求美者都应该了解。



厚唇改薄

厚唇改薄手术后怎么护理?

1、厚唇改薄手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2、厚唇改薄手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

3、厚唇改薄手术后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

厚唇改薄手术后怎么护理?看完以上专家的介绍后,您现在已经了解了吧,建议您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操作,避免风险保证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